genting trip

genting trip

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上个星期六,我睡到很爽时,突然就醒来,
电话有messages,懒惰去看,所以没看了,
八点半酱起身,去cc copy 戏,去到那里,
元冠也在那里拉戏,拉着拉着,过后就拿电话来看,
我女朋友心血来潮跟我讲要去看戏,就kia咯,
因为蛮久没跟她去看戏了咯,我们讲好十一点出门,
过后就去了,她先到Monorial,人多到........
beh tahan..都不懂做么酱多人,sienzzzzzzzzz
我们到时时十二点酱,看的时候,人间喜剧在1230播,
直接就进了,肚子饿,还没吃,只好买popcorn进去吃,

蛮好笑的,也有显得地方,想看的可以去看,
我看完后,就去吃了,我们在old town吃,
过后就到处逛了,一面走一面聊天,
因为她和我都没东西想买,所以就只好走走咯,爽就进店看一下,
time square 里多了一个IT CENTRE,
我们进去看,过后给我看到我想买的speaker,altech lansing 的牌子...
我们看了后,就去做survey leh
过后就跑去金河了,
那里有ai fm的人在做event,穿到很好笑,
走着走着,我们又跑去Low yaT看,
最便宜都压迫129,唉。。。。。。
都不懂做么low yat卖的竟然比time square 卖的贵,
time square才卖98罢了,我们叫他test 两款,
一架是edifier another 1 is altech lansing.....
edifier is cant fight with altech lansing...
sound quality is has very big different...
so i buy altech lansing edi....
i'm very happy....this speaker price is only RM98...
MODEL IS Altech lansing BXR 1221...sound quality is good........














aslo got another expensive a bit.......
RM289 aslo very nice............model is Altec lansing VS2521














this model aslo good.................
and my dream speaker.....but very expensive..no money to buy it..
it need RM799...it is a gaming speaker .....
sound quality is top good.......
this model is Altech lansing expressionist ULTRA



everyone if need speaker..can select this bland....
but this type of speaker,their interface is not beauty..
but it has high sound quality....
can try to use it.........

ok....i will stop writing at here/////
we share next time ...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