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trip

genting trip

Monday, July 5, 2010

平淡的日子@@

最近的生活都很像跟时间表酱,
来来去去都是做这几样东西
起身,上课,吃饭,上课,吃饭,看戏,打games,睡觉,
闷到吖,,haiz...........
每天都是就这样的生活,以前更死,
没得上网,有时没课时都不懂要做什么,
睡觉....显......看戏.......显,
以前还有个senior可以讲笑讲笑,
时间过得比较快,现在我搬出来了,
需然说环境比较好,住condo,
有swimming pool,GYM,又有一个大公园,
之前我看到有几个model在那里拍照,
蛮不错的,那两个女的,那时赶着去学院,所以只看了一下子罢了,
住condo还蛮显的,可能是我刚搬进来的关系吧,
跟housemate还不是很熟,很少讲话,
有点怀念之前住在townhouse的日子,
现在每天都是一个人,去哪里都是一个人,
只有在学院里才有朋友可以聊天,
本来刚在想去jusco的,自己一个人去很显得,
昨天我回到这里时,看到有一个人在我房间里,
有点吓到,原来他是新搬进来的roommate,
人还蛮不错的,很斯文,
昨天有人我,那个男子帅吗。。
我直接回答说像刘德华,她在那里笑,
傻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我在TAR College已经一年多了咯,
现在已经是year2了,越来越难,
真的会死掉,没办法,我想拿degree,所以只好读完四年,
还有三年,日子难过吖,明年9月diploma就完了,
过后就要开始advande diploma 了,同时拿degree,
所以应该会很辛苦,我看我的senior的assignment,
多到.........而且在最后半年还要去industry training,
也好啦,可以拿经验,以后找工容易点,
呵呵.........................加油吖,
19是我最小的弟弟的十一岁生日,因为在星期一,
所以我们在17号星期六在家帮他开birthday party,
幸福到,我也才开过一次party罢了,
我们三个做大的会买一个大蛋糕给他, secret repice的,
2kg应该够了,全部是小朋友,
这个是我搬新家后,第一次的party,
过后我二弟也要开,几爽......
还可能跟open house party 一起开,然后过十二点后,就是我爸妈的金婚结婚纪念,
想到都开心,呵呵..............................
ok....i will stop writing at here.....
see you all next time...
Bye Bye
vi wang wang^0^

4 comments:

  1. vi wang wang...
    who is tat 傻婆!!! haha!!!!!
    xD

    ReplyDelete
  2. sure is u la..hahaha...need ask de meh????????

    ReplyDelete
  3. secret recipe la~~

    haha~~c2p dao....

    oi!!~~apa wee wang wang la...wee wang wang is me alwyz say deee leh

    ReplyDelete
  4. haha!!! i "shun bian" ask ask oni ma......... ^^

    ReplyDelete